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及个人荣获三项荣誉

2021-02-10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坚持和完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社会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模范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第七届优秀青年的决定》(社科【2021】直属党字7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赵一红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个人”称号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创新示范,凝心聚力,弘扬新时代先进模范典型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表彰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6-2020年)》(社科人字【2021】2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赵一红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个人称号。

王维国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英才”称号

为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青年人才成长环境,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表彰中国社会科学院首批青年英才的决定》(社科人字【2021】3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王维国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首批青年英才称号。

(供稿:宣传统战部)